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今審查「芝山岩周邊景觀管制房屋二胎借款區細部計畫案」,因限高規定,影響當地四個里的都更,里民組成自救會前往市府陳情,「限高阻斷芝山岩老舊建物都更生路」。據指出,該草案審查已進入尾聲,市府撤案是選項之一。

為避免北投芝山岩景觀被高樓遮蔽,台北市都發局提出芝山岩地區景觀管制計畫草案,擬針對芝山岩周邊將限高,引發當地居民意見分歧,反對派認為芝山岩周邊大多是40年的老舊公寓,限高草案若通過後,限制獎勵容積,房子只能改成矮胖型,損害居民改建都更權益。

自救會代表林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慧隆表示,當初對建物高度限制,有瘦高或矮胖兩種選項,但現在只有矮胖,擴大建蔽率,是誰做的決定,市府應說清楚。

林慧隆說,現代化城市地狹人稠,建物往上發展,棟距拉開,視覺穿透才能達到目的,沒有壓迫的感覺,矮胖建物就算只有4樓高,也達不到穿透性目的,卻會影響都更權益。

林慧隆指出,台北市邁入老年化,除大安區,第二名就是士林區,30、40年的老房子沒電梯,加上當地的地質是田埂,不只鬆軟,房子不堅固,北市又處於地震帶,老人上下電梯冒著摔倒危險,此案既不受民意支持,又達不到景觀的效果。

芝山岩限高,居民前往市府陳情,高喊限高阻止都更生路。記者楊正海/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