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3年前的7月31日深夜至隔日凌晨,高雄發生史上最嚴重的氣爆意外,造成32人死亡、277人受傷,陽光基金會也成立高房屋二胎借款雄重建中心,提供51位氣爆傷友生心理重建服務,並邀請導演許慧如拍攝「光的印記」,呈現5位氣爆傷友、逾700日身心復健的紀錄片。

2014年7月31日的夜晚,消防局無線電大作,吵雜的另一端傳來「我們都受傷了!我們都……。」無線電突然斷訊,重回一片死寂。「光的印記」以氣爆現場揭幕,鏡頭再轉向5位傷友的復健之路。

因公受傷的消防員泰運起初難以接受事實「頭戴壓力衣一堆人會用奇怪眼光看你……」甚至有過輕生念頭。消防替代役楚睿出勤遇劫,房屋二胎借款一度逃離重建中心、不願面對人群。報社記者魏斌趕往現場採訪遭波及,但他努力復健不屈服,「氣爆已改變我的生命太多!」泓銘全身55%燒傷,憑藉女友不離不棄挺過傷痛,「若你苦,就想著愛自己的人。」。

氣爆傷友之一的機車行老闆晏祥,深夜下樓招呼客人卻不幸遭逢大難,全身面積66%、三度燒傷,烈焰燒盡右腿骨,截肢才保住一命。孤身躺在加護病房陷入絕望,卻連自盡的力氣都沒有,他轉念想「既然老天不收就好好活吧!」他北上接受重建手術,由父親陪同入住陽光之家,並每日往返陽光臺北重建中心復健。

晏祥為訓練腿部肌耐力,治療師將他的手腕綁在助行器上,靠肩膀的力量向前移動;他咬緊牙根忍痛練習,終於重新站起來。熱愛開車的他,雖然雙手嚴重受創、連扣鈕扣都十分吃力;但他許下再帶妻女出遊的心願,經一年半復健,終獲治療師評估通過,重新握上方向盤。現在晏祥假日還會和好朋友去露營、載太太到台東玩,他鼓勵其他傷友,「不要一直想以前,要想明天以後怎麼過!」

高雄氣爆傷友復健過程十分漫長。圖/陽光基金會提供
分享
高雄氣爆傷友復健過程十分漫長。圖/陽光基金會提供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