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中華電信MOD因與部分頻道商就MOD改革後的分潤新制談不攏,中華電信在未經訂戶同意的情況下,就無預警下架。消基會董事長游開雄表示,身為國內電信龍頭企業,此舉實在荒腔走板,但NCC也不應置身事外,讓收視戶感覺孤單無援。消基會並呼籲主管機關應儘速推動頻道單選單買政策,並監督業者推出的方案必須符合「看得台數變少,費用不得多收」的基本原則。

消基會指出,中華電話自6月30日晚間斷然房屋二胎借款下架了部分頻道後,短短幾日間,便接獲大量投訴中華電信MOD的電話。申訴人鄒先生指出房屋二胎借款,中華電信MOD未通知用戶即自行刪減頻道,導致固定的收視頻道消失,自己還得另外增訂。歐先生則說,客服的電話不僅打不通,他轉而至中華電信的門市詢問,門市人員竟也回答不出來。

游開雄表示,不論是MOD有線電視化,或是將有線電視MOD化,都不該被頻道代理商操弄在手裡。但既然已全面數位化,就應該貫徹「單頻單買」,推出真正的單頻單買。

游開雄進一步指出,例如像手機APP那樣,給消費者選擇觀看頻道的主導權,以「單頻單買」為主,收取基本申裝費套餐為輔,以單頻單買開放自由上下架及價格競爭,收取基本申裝費套餐維持資費管制,便可一舉打破套餐點選,讓消費者單選頻道,促進良性競爭。

此外,消基會也提醒此次受害消費者,若不接受中華電信提出的補償方案,消費者應主動解約,並要求中華電信公司進行實質賠償。同時,面對中華電信公司片面解約,以及未有房屋二胎借款適當的危機處理機制,使消費者無法撥通電話反應或投訴的不負責任行為,消費者也應集體抵制,讓中華電信提出適當的補救措施。

游開雄強調,此次MOD頻道縮減一事,是台灣互動電視與中華電信公司的契約談判破局所致,年度間換約變頻對於消費者來說是大事,中華電信公司應早有所料,卻沒有事先就消費者權益的部分作妥適處理,嚴重影響消費者權益,實在不該。

針對中華電信MOD事件,消基會董事長游開雄表示,身為國內電信龍頭企業,此舉實在荒腔走板,但NCC也不應置身事外,讓收視戶感覺孤單無援,並呼籲主管機關應儘速推動頻道單選單買政策。 消基會/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