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彰化男子施信誠,去年要求受家暴的妻子回家同住遭拒,憤而以行刑方式槍殺對方,還嗆法官不敢判死刑,怒斥死者妹妹有機會一定把她打死;一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審判他無期徒刑後,施抄經文贖罪,高院雖認為施抄佛經無法減輕惡性,昨仍以他未濫傷他人,人性未全然泯滅,判處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再次逃過死刑的施男,昨遭押返囚車時被問及感想,他雙手合十不願多說。

施的妻子因不堪長期遭受家暴聲請保護令,並趁46歲的施男另案被羈押時,逃到新北市躲藏並訴請離婚;去年3月10日,他輾轉查出妻子在汐止寵物店工作,於是持槍登門指著妻子頭部威脅她回家,妻子拒絕,就被他開槍射擊頭部致死。

士林地院開庭時,施男當庭嗆法官「反正你也不敢判我死刑」,又說自己教化可能,還對死者家屬委任律師比出開槍手勢,凶狠地恐嚇要求死者妹妹不要出庭,不然如果有機會,一定把她打死。

士院認為,施男疑心妻子移情別戀才起殺機,且他出庭曾哭訴仍愛妻子,希望法官判處死刑還妻子公道,可見他「良心尚未泯滅」,依殺人等罪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高院審理期間,施為求免死,還找來教誨師證明他為亡妻立牌位、抄佛經有悔意,並當庭向死者妹妹道歉,但對方斥責他「說謊、演戲、狡辯」,希望法官改判他死刑,給姊姊一個交代。

高院認為,施男為死者立牌位、抄經文、念佛號,只能說明他犯後態度為改變,不再如一審時激動、挑釁,仍無減於他凶殘殺人的惡性,考量他持搶殺人後未再濫傷旁人,惡性尚未達到與世永久隔絕的程度,還是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中國時報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