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逸祥退伍後重返演藝圈。(圖/資料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逸祥(黃逸祥)2月剛服完1年兵役光榮身退,雖然當兵期間感覺較不自由,但這也都成為他畢生難忘的回憶。他笑說,記得剛入伍新訓時都戴著口罩想保持低調,結果還是被長官認出他就是「殺蛇」的逸祥。帶著藝人身份當兵有特別輕鬆嗎?他坦言,「就因為有人認識我,所以更不能被人家覺得我耍大牌。」

房屋二胎借款▲《瘋神無雙》逸祥服役1年退伍。(圖/承影傳播提供)

逸祥剛入伍時都一直戴著口罩,直到第3天操課時,長官忍不住問,「逸祥你口罩怎麼都不拿下來?」原來早就已被認出來。還有次大夥們正在看《瘋神無雙》的播出,長官也開玩笑地說,「幹嘛在這裡看,逸祥出來演就好了啊。」不僅如此,在新訓典禮結束後,有名長官直接喊他學號,「23057,出來表演一下」,他就現場來了一段「國軍版的殺蛇」。

當部隊的弟兄知道他的身份後,難免詢問演藝圈的是非,甚至是好奇他的工作收入,他笑說,有跟大家開玩笑「來當兵大概損失了6千萬」。雖然受到眾人矚目,但因為身份特殊,「特別」的工作也更可能落到他的身上。舉凡康樂活動一定都有他的份,甚至有次一名將軍級的長官要與新兵吃飯,長官也毫不猶豫地推他上陣,而新訓完分配到警局服務後,也成為反毒的活招牌。雖然不見得比其他同單位的弟兄輕鬆,但也成為他寶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