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阿翔和陳艾琳的婚姻關係錯綜複雜,原先外界以為是他約砲偷吃,沒想到近日女方反被爆劈腿,還被他當場捉姦在床。經歷了一連串爆料,陳艾琳也在1日晚間發表了心聲。

?更多【MP阿翔陳艾琳婚姻破裂】相關報導



房屋二胎借款▲陳艾琳和阿翔的婚姻讓人霧裡看花。(圖/翻攝自阿翔IG

陳艾琳先前在臉書分享許多愛情觀點,獲得許多人的推崇與讚揚,不知覺也擁有了「愛情專家」之稱號,但在後續她和阿翔婚姻相關事件被爆出後,就持續遭受網友酸言酸語。

雖然陳艾琳一直都以積極正面的態度面對,而這次又被爆其實她在婚前就有劈腿經歷,甚至曾被阿翔捉姦在床等流言傳出,事情發燒了一整天後,她也打破沉默在IG寫下4百字心情。

▲陳艾琳上傳一張沒有笑容的自拍,寫下4百字心情。(圖/翻攝自陳艾琳IG)

陳艾琳表示每一次婚姻出現裂痕的消息出現,「針對'愛情專家'這個'身分'的恥笑與辱罵也隨之而來」,她對此一直感到相當無奈,「畢竟,我從未說過自己是專家。」

在陳艾琳過去分享並回覆的問題中,「一直以來都是分享自己在過程中遭遇的問題、失敗,和之後解決辦法」,作風始終如一的她,現在面臨了婚姻及生活上的困境,「我也一再的告誡自己,不要沮喪,所有過程都會是我未來成長的養分。」

面對和阿翔的婚姻狀況,一再爆出的消息,甚至是酸民們的言語,陳艾琳認為,「若沒經歷過打臉,那麼不會有成長。」她也透過閱讀書籍,從中學習、精進自己,期望未來有一天自己真的能夠成為某一方面的專家,「去幫助需要幫助,跟我一樣曾迷途的人。」

?更多【MP阿翔陳艾琳婚姻破裂】相關報導

【陳艾琳IG全文】

從我的婚姻有裂痕開始

每一回隨著新聞的出現

針對'愛情專家'這個'身分'的恥笑與辱罵也隨之而來



總是無奈


畢竟

我從未說過自己是專家



一直以來都是分享自己在過程中遭遇的問題 失敗 和之後解決辦法


無論是在節目宣傳書籍 校園演講當中

我都是這樣表達自己的

如今發生了這些事情

我也一再的告誡自己

不要沮喪

所有過程都會是我未來成長的養分

沒有人生下來就能對所有的事件一次漂亮處理

若沒經歷過打臉 那麼不會有成長

而今天我正好在閱讀Jess Ponce的everyday celebrity 一書

裡頭的一段文字

就像是我回應網友的強心針

他說 -專家能有一再犯錯

一再嘗試的勇氣

並懂得把握機會

不斷精進自己 持續學習

接著再以全新的觀點看待事物

就很多方面來說

專家是不斷學習的學生

是永遠的初學者-

願有一天

我真的能在不斷的學習和失敗當中

成為某一方面的專家

去幫助需要幫助 跟我一樣曾迷途的人

共勉之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