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關韶文/專訪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發行第三張專輯,主打歌《為你貼心肝》搭上電影《大釣哥》發行,讓不少觀眾都被謝金晶的歌聲感動到哭,謝金晶更透露:「在還沒公開前,爸爸聽到這首歌就哭了。」

▲豬哥亮、謝金晶父女情深。(圖/華聯提供/記者林世文攝)

為了發行專輯,謝金晶特別進錄音室,將歌曲分成電影版、專輯版錄製,誠意十足。這次金晶三度發行音樂作品,唱片公司大手筆包下計程車隊,在車上不對輪播新歌MV,讓謝金晶開心說:「很多年輕朋友搭車都會拍照給我看。」新歌《為你貼心肝》搭上爸爸的電影《大釣哥》也讓不少長輩聽了大讚好聽!

談到這首主題曲《為你貼心肝》,其實是謝金晶二度和師兄翁立友合唱,為了唱出有點甜又有點酸的感覺,謝金晶說:「我有開始特別修正自己的唱腔,但我堅持不要看電影試片,想要房屋二胎借款留到最後再看。那時候在戲院聽到這首歌前奏,我就起雞皮疙瘩。」

▲謝金晶發行新專輯。(圖/記者林世文攝)

提到爸爸豬哥亮的身體狀況,謝金晶說:「過完年還陪他化療一次,我們已經不擔心他化療了,他很努力保養自己的身體,醫生都開很多保肝、B群房屋二胎借款給他吃。他化療很多次都沒又副作用,現在也沒有變瘦、掉髮,心情也都不錯,現在就是聽醫生的話。」

▲謝金晶透露爸爸身體狀況很穩定。(圖/記者林世文攝)

豬哥亮不改幽默性格,在醫院裡自稱「大腸癌里里長」,有時候會自己推著點滴在醫院的長廊散步,每天到了固定時間都會吆喝病友一起出來散步,十足溫馨。豬哥亮也會藉由自身經驗,鼓勵病友,謝金晶說:「有位公公就是家人怎麼跟他說,他就是不願意出來走,我爸爸一去講,他就願意。」

▲謝金晶透露豬哥亮充滿正能量。(圖/記者林世文攝)

豬哥亮在住院期間,將自己的心路歷程分享給病友,謝金晶開心說:「我爸爸真的很厲害,明明就是住院,還可以把正能量帶給大家。」病友們也有一起團購、包場去看《大釣哥》,讓豬哥亮感到欣慰。

即使有位明星爸爸,但謝金晶在歌唱、戲劇上的努力也從來沒有鬆懈過。雖然頭上有著大光環,謝金晶仍堅持靠自己努力,不論是練唱、練歌,從新專輯中都能聽得出她努力的成果。2日晚間5點,謝金晶也將和同門師姐黃思婷一同光臨ETtoday《明星鍵盤手》單元,和粉絲線上暢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