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同一天誕生2隻羚羊寶寶,媽媽分別是「秀梅梅夏」和「秋姿」,特別的是牠們其實是「母女」。保育員表示,因為「秋姿」是第一次生產,遲遲不肯哺乳,最後由「秀梅梅夏」嬤代母職,同時哺餵2隻寶寶。

▲「秀梅梅夏」嬤代母職,同時哺餵自己的寶寶和「小孫女」。(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動物園104年9月底出動20多位保育員和獸醫,讓體重490公斤的伊蘭羚羊「梅菊忠」搬進「女生宿舍」,希望能繁衍後代。「秀梅梅夏」20日當天一早便不願意前往展示場,保育員考量預產期將近,便在內舍地面舖設乾草及木屑預作準備,希望篷鬆的墊料可以緩衝寶寶落地的撞擊力道,粗質的表面更有助於寶寶自行站立起來。當天上午10點半寶寶就已經探出前腳,在11點左右順利出生,這也是牠第五次生產,育兒上顯得經驗老道,寶寶馬上就喝到奶。

▲▼「秀梅梅夏」的寶寶一下就喝到奶,但新手媽媽「秋姿」卻不餵奶。(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房屋二胎借款


另一隻伊蘭羚羊媽媽「秋姿」上午則是跟著羚羊群到戶外場上活動,接近中午時保育員觀察到羚羊寶寶已經順利出生,展場外的遊客也幸運目睹生產過程,不久後寶寶就在加油聲中成功站立,這也是「秋姿」第一次生產。「秋姿」或許是因為第一次當媽,遲遲不肯哺乳,只要寶寶靠近或碰觸到乳房就會抖腳或走開,保育員眼見寶寶一直喝不到奶水,趕緊先以營養成份與初乳相似的代奶進行人工餵養,以補充羚羊寶寶的體力。保育員說,「這是我們第一次遇到2隻同種類的媽媽同時生產,靈機一動讓媽媽們同房『學習』,但秋姿還是沒有學會照顧寶寶。」

▲2隻小羚羊都由秀梅梅夏哺乳、照顧。(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因為從媽媽那裏討不到奶,「秋姿」的寶寶憑藉著生物的本能,慢慢地走向奶水充足的「秀梅梅夏」,而「秀梅梅夏」也舔著在輩份上實為孫女的羚羊寶寶,為牠理毛、碰觸缸門刺激排便,之後更為羚羊寶寶哺乳。經過這幾天的觀察,兩隻羚羊寶寶在「秀梅梅夏」的呵護中穩定成長,因為同時要餵養兩隻羚羊寶寶,保育員提供「秀梅梅夏」比其他哺乳媽媽更多的份量,也適時的補充鈣質及綜合維他命,希望羚羊寶寶個個頭好壯壯。

園方提到,寶寶們大約40天左右學會吃固體食物,到時候就能跟著羚羊群到戶外場與大家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