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記者周佑政/攝影
分享
立法院為前瞻特別預案算爆發激烈衝突,國民黨立委丟水球、撒麵粉、鳴喇叭抗議。立院秘書長林志嘉昨表示,院長蘇嘉全將發文給各黨團,不要攜帶危險物品進入會議室,未來如果立委攜帶危險物品,駐衛警將制止。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早表示,帶什麼東西是委員的自由,但不應危害人身安全。

王金平今早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會議,針對立院將限制立委攜帶危險物品進入會議室,王金平受訪時說,帶什麼東西是委員的自由,帶進去怎麼運用是另外一回事,如果帶進去做了其他危害到人身安全的話,當然就不應該。

媒體詢問,水球是否算危險物品?王金平表示,「怎麼用不知道,但丟人就不宜。」王也指出,過去立委曾拿加裝木竿的看板,但因木竿有打人的危險,曾經有立委用此打過人,這樣就不好,後來就禁止不要用木竿,改用一般看板,拿著就好。

王金平表示,至於看板,當然沒辦法禁止,但看板也可以用來砸人,但也不應該砸人,砸人是不對的。

林為洲:以後要搜身嗎?



【中央社/台北21日電】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針對立法院駐衛警將制止立委攜帶危險物品表示,帶什麼東西是立委的自由,但不應危害人身安全。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說,以後是要搜身嗎?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將發文給立法院各黨團,呼籲不要攜帶水球、麵粉等危險物品進入會議室,未來如果立委攜帶危險物品,立法院駐衛警也房屋二胎借款將予以制止。

對此,王金平上午出席國民黨團大會前受訪表示,帶什麼東西是立委的自由,這也是對立委的尊重,但如何使用是另一回事,若有危害到人身安全,就不應該。他坦言,拿水球丟人,比較不宜。

他說,以前朝野的手板都會黏一根木桿拿著,但後來發生有人拿木桿打人,這樣就不好,於是就禁止木桿改用手持,雖然手板也是可以用來砸人,但沒房屋二胎借款有辦法禁止使用手板。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說,把水球、麵粉、汽笛都當作危險物品,以後是要搜身嗎?以前民進黨帶大鎖、鍊條進議場把門鎖起來,所以以後不拿水房屋二胎借款球,改拿大鎖、鍊條。哪些是危險的東西永遠無法正面表列。

林為洲說,重點在於,執政黨、在野黨在議事間要有一定的互相尊重跟包容,不是說多數就可以鴨霸,完全沒有妥協、包容的空間,會造成嚴重對立,會激化少數黨做出引起社會關注的行動,但國民黨團都會考量社會觀感,且執政黨立委也不是仇人,不會故意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