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挾著「日本第一」光環,富士通(Fujitsu)今天在台灣發表全新的超薄商務筆電系列LIFEBOOK U9,除了標榜超輕薄,重量不到0.8公斤;獨家搭載尖端掌靜脈生物識別技術,號稱是目前生物辨識的最高安全層級,比視網膜辨識安全100倍以上。

富士通業務展部經理余成傑今天表示,PC市場經過連續幾年衰退後,已逐漸落底,公司今年決定加大力度,接連推出兩個全新系列,除了昨天發表的LIFEBOOK U9系列,3月也剛推出U7系列。

房屋二胎借款富士通筆電標榜「日本製造」(Made in Japan),價格房屋二胎借款高人一等,以昨天推出的U9系列為例,最低售價從72,800元起跳,價格幾乎是一般主流商務筆電的兩倍以上。余成傑說,富士通筆電鎖定金字塔頂端的商務客群,不以衝量為第一目標。

以昨天發表的U9系列為例,外殼採用獨特的鎂鋰合金製成,比一般筆電常用的鎂鋁合金更堅固。另外還搭載富士通獨家的尖端掌靜脈生物識別技術,號稱是目前生物辨識的最高安全層級,比視網膜辨識安全100倍以上;加上TPM2.0保安科技,確保資料萬無一失。相關功能可滿足挑剔的頂尖商務人士需求。

富士通目前是日本NB市場的第一品牌,市占率高達三成,勝過第二名的NEC,並遙遙領先聯想、華碩、蘋果等其他勁敵,挾著「日本第一」的光環,富士通在台灣市場的推廣,優先鎖定在台日商、以及國際企業客戶。

富士通筆電新機登台。記者曾仁凱/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