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0)日針對年改議題,向八百壯士行動副指揮、退役中將吳斯懷說,蔡政府通過綠委的年金改革版本是霸凌五權憲法,因此國民黨釋憲是理所當然,未來希望國親能合作互相連署釋憲版本,也希望軍公教團體能持續與房屋二胎借款親民黨溝通。

神隱8天的吳敦義,今出席「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紀念抗戰80周年及創會29周年會慶,吳敦義致詞時先細數國軍抗戰英勇事蹟,同時為了紀念抗戰勝利,他以主席當選人身分,向黨中央建議在7月7日當天,舉辦全面抗戰紀念活動,就是希望全國同胞了解,沒有國民黨締造的中華民國,就沒有抗戰成功,就沒有台灣光復,更沒有一個自由、人權、強大繁榮的中華民國。

致詞後,吳敦義下台一一與現場貴賓寒暄合影,在遇到吳斯懷時,兩人討論到蔡政府粗暴的年金改革過程,吳敦義說,民進黨通過房屋二胎借款綠委段宜康的年改版本,是甩了年改會、行政院、考試院一巴掌,這是違背並霸凌五權憲法的作為房屋二胎借款,所以國民黨要求釋憲是理所當然。

吳敦義表示,目前國民黨僅有34席立委,但若是親民黨4席立委能合作,雙方就能互相連署各自的釋憲案;而吳敦義也說,當初有九十幾個軍公教團體來找他,稱只要國民黨34席立委都連署釋憲,親民黨那4席軍公教團體會做後續溝通,希望吳斯懷能持續關心;吳斯懷回應表示,當然會持續推動,同時「希望吳主席的話,親民黨宋主席也能聽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